【食物语】那什么的独立空桑(贰)

#假如少主的画风是李云龙

#我真他娘的是个小天才

#全员土味沙雕,ooc属于我

#cp依然搞佛


————

1

“喂,我不要穿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飞龙汤将一件棉袄扔在吉祥眼前,动作间带起几团棉絮纷纷扬扬:“你看看这能穿吗?后背还有两个洞!”

吉祥正在盘点物资的手极度丝滑的转了个方向,推了推自己一本正经架在鼻梁上装深沉的老花镜:“你有什么意见吗?”

语气是出乎意料的平静,飞龙汤却莫名其妙的感到了鸭力,扑棱着翅膀悄悄倒退了几步,磕磕绊绊道:“那,那,那不是漏风嘛。”

“漏风?”吉祥突然暴起:“老子这不是为了你吗?是谁跟老子抱怨这棉袄捂住翅膀限制行动力的!”

“是,是我。”

“是你就老老实实穿着,再叽叽歪歪老子一枪毙了你。”

“是!”

飞龙汤眼含热泪抱着棉袄冲出屋子,打心眼儿里佩服风生水起。

他当初怎么有勇气给这“爷们儿”渡气的!


2

空桑的天气是多变的,也许今儿是晴天明儿就是阴天,前日下雪后日便会晴空万里。

于是在下过大雪后的一个周,空桑的气温骤然上升,冷热交替间青团春卷等几个小孩子就开始感冒发烧。

“这样不行啊。”

吉祥捏着刚从臭鳜鱼腋下抽出来的体温计细细观瞧,望着直直冲到顶端的水银线直皱眉。

“咱们得把身体素质搞起来,身体搞好了,革命才能够得到飞一般的进步!”

吉祥举着喇叭站在临时堆起来的小土坡上,声音抑扬顿挫,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所以等过几天小崽子们病好了,咱们就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军训!都有没有意见?”

“没有,我自然是支持美人的。”

佛跳墙揣着衣袖,第一个附和。

他的美人做什么都是有道理的,都是值得支持的。

“我有!”

飞龙汤高高举起了手,吉祥悄悄摸出了枪。

“你说,有问题咱们大家伙儿可以一起讨论,毕竟咱们是一个民主的大家庭。”

“我,我有点想去茅房。”

“懒驴上磨屎尿多,快去。”

“诶!”

飞龙汤欢天喜地的应了,他从来没觉得活着是一件这么快乐的事,也头一次觉得尿遁这种战术是非常明智的战术。


3

易牙最近又暗戳戳的准备搞事情,他无视了彭祖不准去找空桑那小姑娘麻烦的警告,蹲在空桑前头的那片空地上画了个阵。

“团长!团长不好了!”

踩着黑色布鞋穿着灰色军装的虾饺一头冲进了装修纯朴的小屋子:“易牙,易牙找麻烦来了!”

“什么?”

吉祥一把捞起了转轮电话,神色兴奋的拨打了符离集烧鸡的号码,下达了命令:“符子,收拾收拾跟老子干革命去!”


4

“快出来,吉祥,你是不是怂了!”

易牙倚在身边高大巨物的大腿上冲着空桑大门叫嚣,他这次可是召唤了四大凶兽之一的穷奇,在吉祥手里吃了那么多次亏,他今天非要再毁空桑一次找补回来不可!

吉祥披着打了块补丁的外套从门缝钻出来,似笑非笑的冲易牙挑起了眉:“叫老子我做什么?”

“哼,吉祥,你也就只能在嘴上占占便宜了,我今天可是带来了一张王牌。”

“王牌?”

吉祥掀起眼睫瞅了瞅虽然长着翅膀生着獠牙但却像大猫一样蹲在一旁的穷奇,嗤笑一声。

“什么他娘的王牌,老子打的就是王牌。”

“嘿,就你还打王牌?回去补衣裳吧。”

易牙指着吉祥外套上的补丁咧嘴嘲笑:“你刚刚这么久不出来,不是怂了是什么?”

“怂?”吉祥扬了扬下颚:“易牙,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诗?”

天真的易牙满脸写满了求知欲:“什么诗?”

“大炮开兮轰你娘!”

“符子!”

吉祥高喝一声,挪步远离了大门:

“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5

符离集烧鸡是受吉祥训练时间最久的食魂。

他依然记得那一天,吉祥扒着门框神色兴奋的喊他:“符子符子!你来!”

“说了别叫我符子啊!”

也不知道这姑娘怎么想出来的这种难听的称呼。

阿符别别扭扭的走过去,带着几分嫌弃的别开眼,下一秒就被一根黑色的布条遮住了视线。

“你,你要干嘛?”

阿符跟着吉祥跌跌撞撞的走,感受着为了制止自己扯下黑布而覆在自己手上的柔软的小手,悄悄咪咪的红了耳尖。

“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我数三个数,你就能见到它了。”

“3”

吉祥带着阿符站定。

“2”

吉祥解开了绳结。

“1”

吉祥扯开了布条,阿符睁开了眼。

在他的眼前,是一架军绿色的火炮。

“看!我把意大利炮搞来了!现在它是你的了!”

吉祥从一直挎着的小布包里掏了一枚勋章出来别在了阿符的衣襟上,笑眯眯的说:“从今天起,你就是老子的二营长了。”

二营长·符离集烧鸡倚着意大利炮嚼棒棒糖,默默地倒数。

“3”

“2”

“1”

“符子!”

来了。

他无声的应了一声,推开了大门。


——————

#对不起我突然觉得阿符好好搞我好想开后宫(你冷静一点)

#突然煽情但并没卵用依旧是流水账的一天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