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是中二病【壹】

#少主有名字

#全员沙雕,疯狂OOC

#当少主突然得了臆想症

#cp是佛佛,沉迷搞佛无法自拔

——————

总有乱臣贼子想要谋害朕!

                                          ——又又


【1】

又又睁开眼时,正对上了一张芙蓉美人面。

美人儿一双妙目此刻正含情脉脉的凝视着自己,里头好似盛着千言万语欲对她诉说。

“美人,起床了。”

美人儿不愧是美人儿,就连声音都如此醉人。

又又十分激动,十分满意:“你是哪家新进的公子,朕从前怎么未曾发现宫里还有你这样一位妙人儿。”

佛跳墙:“???”

我家少主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眼看着美人儿面上流露出一丝错愕,一丝迷茫,又又猛地一抬胳膊,将撑在自己上方的这位金灿灿的公子按在了怀中:“别害怕,朕对你很满意,不会轻易抛弃你的。”

如何,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爱上了朕!快跪倒在朕的小鸡裤衩下叩谢隆恩吧!

正当又又沉浸在自己幻想中无法自拔时,房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眉眼俊郎的短发青年出现在了又又眼前。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

朕好骚啊。

又又回味了一下这段令人兴♂奋的对话,嘴角扯起了一抹邪魅狂狷的弧度。


【2】

又又被今早不敲门就闯进自己寝宫的青年吊在瀑布下面反复冲刷。

美名其曰清醒头脑。

我呸。

又又轻啐一口,认定此人是想谋夺她的政权,霸占自己的美人儿。

“少主,您清醒了吗?”

锅包肉蹙着眉看着晃晃悠悠挂在瀑布下头的小姑娘。

小姑娘抬起一张湿漉漉的小脸儿,呸呸呸了几声:“你这逆贼,枉朕如此信任你,还封你做朕的大太监,你竟敢如此对朕!”

锅包肉:“???”

不知食神大人膝下有没有什么品德优秀的私生子,面前这个怕是留不得了。

“大太监?”

“对啊,所谓贴身管家,可不就是朕的大太监吗!”

一旁拎着干净外袍只等一会裹住又又的佛跳墙捂住嘴,嗤嗤笑出了声。


【3】

“有谁给少主吃了什么东西吗?”

饺子给缩在佛跳墙怀里打盹的又又把完脉,收起了自己的小药箱。

“并无。”

佛跳墙仔细回想了一下又又近日的饮食,摇了摇头。

二人日日同食,若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自己也应该会是如此模样。

“那应该就是最近压力过大,忧思过重才使得少主得了臆想症,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佛跳墙想了想最近一段时间对着满是赤字账本发愁哀叹的又又,将人往自己怀里紧了紧。

二人低声交谈到底还是吵醒了又又,她哼哼唧唧的睁开眼,就瞧见屋里多了个有几分眼熟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的人。

“哎呀,这位美人莫不是也是朕的妃子?”

色欲熏心的小流氓说罢便要伸手去摸饺子搁在膝上的手。

佛跳墙一把将那只不安分的小爪子拽回来抓在自己手里,委委屈屈的凑近她,与她额头相抵:“怎么,美人这么快便对我失了兴趣,想要另结新欢了吗?”

“我不……”

“不然怎会对自己的太医生出别样的想法。”

又又大吃一鲸,拼命往佛跳墙怀里钻:“美人儿你莫生气,我不晓得他是太医啊,我的心里只有你啊!”

“美人再怎么赌咒发誓,我心中也是不敢相信的了。”

“你要信我呀!此心澄澈,日月可鉴啊!”

一旁被冷落的饺子哎哟哎哟叫着站起身,捂着眼拎着药箱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外走。

这年头的年轻人哟,辣眼睛!


——————

#锅·大太监·包肉:三天之内鲨了你:)

#北京烤鸭:【警觉】听说有人想篡位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