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君的不正经日常(光钤篇2.0)【壹】

#流水账系列#  

#全员不正经#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带单身狗玩儿不如没带系列#

1

陵光觉得他家孔雀一点也不老实。

今日去看看家中表弟,明日去瞧瞧执明那蛇,一点到晚寻不见他的人影。

这样不行。

陵光如是想着,悄咪咪摸进月老家中偷了一大堆红绳,然后在某个月黑风高杀人夜把睡熟了的公孙孔雀系在了自己的裤腰带【划掉】把公孙孔雀的手腕和自己的绑在了一起。

并打了个死扣。

朱雀神君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翌日醒来的公孙钤只觉手腕被什么东西勒得生疼,垂眼一看整只孔雀都不好了。

公孙钤黑着脸折腾了半天,却不想陵光给这红绳施了禁锢术法,无论他用何种方法都解不开。

公孙钤越想越气,一脚把陵光踹下了床榻。

也成功把跟陵光系在一起的自己带了下去。

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

 

2

陵光就这样和公孙钤系在一起过日子。

公孙钤对此表示陵光很不要脸,因为陵光把两人系在一起的手是左手,平日做个什么都方便得紧,公孙钤却被系了右手,每每吃饭都能漏满桌。

陵光:你求我呀,或者开个屏也行,把本神君哄开心了我便喂你。

公孙钤:呸!

-

两个人绑在一起也无法正常沐浴。

衣服脱不下来啊!

公孙钤委婉地表达了自己无法脱衣沐浴需要解开红线的想法,陵光用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盯了他半晌,手一挥将衣袍撕了个粉碎。

“这样不就好了嘛。”

朱雀神君厚着脸皮将公孙钤拉下水,洗了个“正经的”鸳鸯浴。

#陵光虐我千百遍,我为陵光省布料#

#南古天布料需求呈逐步上升状态#

#我怀疑朱雀神君有异食癖#

#神君大人布料好吃吗#


3

小孟章闲来无事跑到陵光家串门子,怀里还抱着愈发富态的土拨鼠。

两鸟一龙就那么毫无形象的盘腿坐在铺了一层羽绒地毯的地上围观土拨鼠啃苹果。

仲堃仪斜着眼瞥了瞥他们,毫无压力的垂下眼继续啃。

陵光瞧着它一鼓一鼓的腮帮子,忍不住凑过去上了手。

“噗——”

毫无防备的土拨鼠被戳个正着,满嘴苹果喷了面前的陵光一身。

陵光:“……”

请滚出我的鸟笼子,谢谢。

陵光一脸嫌弃的拉着公孙钤进了内殿换了套衣裳出来,远远望着孟章:

“这玩意儿叫什么名。”

#你才是玩意儿,你全家都是玩意儿#

仲堃仪在地上滚了几滚,蹭了满地毯土拨鼠毛。

孟章捞起土拨鼠给他顺了顺毛,道:

“他叫仲堃仪,你可以叫他小仪。”

小仪。

小姨……

陵光把这两字在嘴边滚了滚,派人将孟章拎了出去。

让你丫占我便宜!

孟章:我真的是无辜的!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