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君的不正经日常【伍】(孟仲篇1.0)

#流水账系列#  

#全员不正经#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带单身狗玩儿不如没带系列#

4

孟章沉着脸把仲堃仪拎进门,抬手就要随意一丢,还好仲堃仪反应及时四爪一合牢牢扒在孟章臂上。

“放开。”

绿衣神君低头看挂在自己胳膊上沉重的一坨。

仲堃仪猛摇头。

孟章沉沉呼出一口气,拧拧眉:“来人。”

“神君有何吩咐。”

“给本神君找个笼子过来。”

神侍瞧了眼挂在孟章胳膊上的土拨鼠垂首下去,不多时便拿了个铁笼子过来。

“打开笼门。”

神侍依言做了,又垂首退了下去。

这是要干啥。

方方土此刻真的方了。

孟章动作干脆利落的把胳膊上的一坨扯下来塞进笼中,关门上锁,又扯了一旁的黑布罩上只留笼门一面以供呼吸,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

“你给本神君在里面好好待着,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孟章把脸凑近笼子,跟土拨鼠大眼瞪小眼:

“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哪错了,什么时候……吃、饭!”

啥玩意儿?

方方土整只土拨鼠都不好了,在笼子里上蹿下跳。

你把我关小黑屋就算了居然还不给我吃饭?你们青龙都是这么调教人的么?

孟章抬手拍拍笼顶,赏了仲堃仪一个能融化冰雪的笑:

“乖。”

仲堃仪:mmp,就不乖,就不好好反省!

叛逆期的土拨鼠艰难的转动自己被喂养的有些富态的身躯,用屁股对着孟章,暗下决心:谁低头认错谁孙子!孙子!

于是一夜过后

仲堃仪趴在笼门上啃栏杆。

爷爷我错了!我再也不跑了!请给我喂食!


#真 · 小黑屋囚禁play#

这个play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满不满意【doge】

本章又名《论吃货的决心有多少》


评论(27)
热度(103)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