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君的不正经日常【壹】(光钤篇1.0)

#流水账系列#

#全员不正经#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带单身狗玩儿不如没带系列#

1

居于南古天的朱雀神君近来总觉得自己空虚寂寞冷,于是“手撕鸟笼”变了原形去找住在东古天的小青龙。

一踏进大门,陵光便跌了一跤,活像隔壁经常被人变回原形翻个面四脚朝天的傻玄武。

他蹲在地上揉屁股,身旁躺着堆一脸无害混在一起的玉米粒和豌豆粒。

啧,青龙都多大了,吃饭居然还漏嘴。

朱雀神君如是感叹道。

“陵光?”

绿色的袍角映入眼底,陵光顺着袍子向上瞧,视线钉在了来人怀中那一抹毛绒绒的土色上。

#扎铁了,老心#

#和我一样单身的基友在外面有狗了#

孟章看陵光神色诡异的盯着自己怀中的小东西不由后退一步,连带着收回了向朱雀伸去的手。

孟章怀里的小东西眨眨绿豆眼。

无辜又可恨。


2

陵光和坐在桌上抱着苹果啃得欢快却也不忘瞧着他的土拨鼠大眼瞪小眼已经两个时辰了。

孟章像棵挺拔的小葱一般抱着双臂立在一侧,奇奇怪怪的念头叫嚣着在他脑海中挤来挤去

#我兄弟和我童养媳看对眼了怎么办#

#论朱雀与土拨鼠那跨越物种的爱#

“说真的,”为防止小媳妇儿被人勾搭走的孟章揉着腰隔开两人,拧眉问道:“你们的眼睛不会痛吗。”

“怎么会呢。”

陵光红着一双眼尾微微上挑的眼,流着泪说瞎话。

孟章黑着脸把人踹出了东古天。


3

陵光趴在绵软的云上悠悠下了凡。

一眼就看到监兵化的白虎好脾气的驮着个同样雪白的小狼崽儿到处溜达。

“哟,”陵光没骨头般趴在云上探出头冲他挥挥手:“这么闲情逸致啊。”

监兵仰头看他,铜铃大的眼弯弯眯成了一条缝:

“陵光啊,难得你不在南古天守着。”

“恩,我……”

“我看他八成是空虚了。”

一旁古树下突然传来个瓮声瓮气的声音,惊得陵光一脑袋栽下了云头。

“你怎的在这?!”

身上捆了个粗粗的红绳【?】静静趴着伪装成石头的玄武抖抖身子,慢悠悠伸出个脑袋来:

“就兴你到这凡界来,我就不行么。我来这的目的可不是你个孤家寡人能懂的,我可是为了我们家阿离……诶哟!”

身上红绳紧了紧,执明痛呼一声,怏怏闭了嘴。

这什么玩意儿。

好奇心旺盛的朱雀神君伸出手,想戳戳那从执明身上一直缠到树上的东西。

“别动!”

执明瞪大了绿豆眼吼出声。

“你那么大声做什么。”

那抹红色又紧了紧,毫无情绪的声音在执明头顶的树叶子里传来,陵光顺声望去,正对上个硕大的蛇脑袋。

……

“执明你真会玩,找条蛇捆在你身上。你是受虐狂吗?”

陵光默默后退一步,嫌弃的扫了眼执明。

“呸,我这是为了让我家阿离高兴!虽然是有些疼……”

赤蛇的蛇信子“嘶嘶”吐了两吐,执明缩了缩脑袋:

“阿离你再缠紧些,你开心便好。”

#无形恩爱,最为致命#


【把玄武身上的那条蛇变成阿离心情舒适_(:зゝ∠)_】

【没有蛇的乌龟执明1.0变身随身携带媳妇蛇的玄武2.0】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