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君的不正经日常【贰】(光钤篇1.0)

 #流水账系列#  

#全员不正经#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  

#带单身狗玩儿不如没带系列#

4

天上有四大神兽,分别居于东、西、南、北四古天,神兽中的青龙白虎和玄武每日最喜欢干的事情便是带着自家另一半去朱雀面前秀恩爱。

对此,英明神武的朱雀神君表示:

呵,男人。

不过朱雀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羡慕的,于是他去了隔壁同是单身狗的四大凶兽之一饕餮的山头找安慰。

“朱雀?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毓埥惊喜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响彻整个山头。

难得陵光这种单身美人来找自己,想压抑自己有点小激动的内心都压抑不住啊。

毓埥清清嗓,竭力控制自己渐渐缺德【并不】的笑容:

“你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吗?”

陵光翻他个白眼,径自走到桌旁坐下:

“还不是因为那三个天天在我面前秀自家另一只惹人心烦,我没法子只能到你这躲躲清静了。”

毓埥转转眼珠子,蹭到陵光对面坐下:

“那你是不是觉得特别虐,特别想给自己找个媳妇儿?”

“……是。”

虽然很不想承认。

“那你看,我咋样?”

陵光端着茶杯的手一顿,目光在毓埥脸上扫了一圈,哽在喉头的话到底是没憋住:

“不要。”

   滚。

“为啥呀?”

“毛太多。”

“……”

胡子多怪我咯


5

被打击到的毓埥决定带陵光去隔壁的隔壁山头看孔雀

只有在见识到那种花心的物种后朱雀才会意识到我是多么的专一。

像我这种好男人真是不可多得。

毓埥摸着下巴如是想到。

然而陵光并不懂毓埥的良苦用心,他的目光已经被不远处那只背对着他的孔雀吸引了。

这一路走来不知有多少只公孔雀对着他开了屏,唯有这一只静静立在前方,也不转身来看,遗世而独立。

陵光走上前蹲下身,抬手扯了扯那孔雀屁股上的孔雀翎。

爹!有流氓!

公孙 · 永远睡不醒 · 钤扑着翅膀转身炸了毛。

他不过是小睡了一觉,居然会有不要脸的摸他屁股!

“登,登徒子!”

正直的公孙孔雀对着面前这张艳压群芳的脸憋了半晌才缓缓吐出个毫无震慑力的词。

陵光觉得有趣,便又摸了一把他的屁股:

“你为何不开屏?”

“我为何要对登徒子开屏?”

“我长得这么美你为什么不开屏?”

“你长得美,你长得美……”公孙钤噎了半晌:“你长得美我也不开屏”

妈的屁股痒,想开屏。

于是朱雀神君带着第一只不为他美色所动不愿开屏的公孙孔雀回了南古天。

被抛在山头的毓埥今天也是条孤独又灿烂的单身狗。

汪。


#动不动就哭唧唧的哭包陵光1.0 → 动不动就摸人屁股耍流氓的登徒子朱雀神君2.0#

#陵光视角1.0完结#

孟章视角1.0即将上线√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辞就要咕咕咕【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